JJJoyyh

我就打开看看

-渚汐沉-:

真是....血紅到我要哭泣了......

國外的空氣果然......

做了一些動圖~~


*一點點宜嘉 有爾血紅 嗯 非常血紅 

*一些是我腦洞喔 不要太認真哈哈哈


p.2 蒙眼互打的那個遊戲 一樣分哥哥隊和忙內隊 猜拳選第一個出戰人

嘎嘎出了一個怪拳 全部的人笑慘了還一直學 尤其是讀書人哈哈哈

謙米看到嘎嘎跟自己玩好像很開心哈哈哈 真可愛~~

p.3 戴眼罩嘎團寵上線 段總男友力max 讀書人你怎麼還在笑啊

後面珍榮還又去跟蹦米學了一次嘎嘎的怪拳哈哈哈 

p.4 正片開始 後面我都放慢過了

p.5 不可描述

p.6 謙米其實很快樂的 只是害羞 對吧對吧  

發現謙米現在要移動嘎嘎好容易 小小一隻在懷裡......好可愛...

p.7 段總掃黃小槌槌再次上線 請仔細看謙米的手是抓著嘎嘎後頸的喔

完事了完事了

p.8 看謙米那個笑容哈哈哈 還有那凌亂的頭髮...... 

最後好像定不出勝負 就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


完整飯拍:

170617 GOT7 Thailand Tour 2017 "Nestival" in Bangkok Game Part2

尖叫聲讓我驚恐 不過如果是我在那肯定也瘋了~~

羨慕泰國場啊......


【gif請自取 請勿抹水印 請標明出處 轉做自上面網址 侵刪】

评论

热度(7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