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oyyh

我就打开看看

感谢ls,我第一次不知道咋感谢,我就这样感谢一下,dbq

看了完这个做了一个梦

谢谢ls,但是我本质沙雕


主角还是他俩,不知道为啥我变成了阿嘎视角,时间也变了,变成中学时期早恋。。

    我(阿嘎,下同)从大龙家吃完锅子回家,推开门,我爸(我爸还是我爸,疑惑)问:去哪吃的?

     我:旋转小火锅Ծ‸Ծ (早恋总不能告诉爸爸去npy家吃?)

     爸:那能吃饱吗!

     我:可以一直吃啊~真的!

     爸:哎不对,为啥我同学开那个不,咱们去看看。

     场景变换之后我爸在帮人家切羊肉边切边说:你看,这么薄,怎么能吃饱?

     我刚要说话,里面的员工阿姨说要开始腌肉了,配方保密,让我们出去。

     我醒了,没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4)